一生温暖纯良,不舍爱与自由

生活给我的周围筑起高墙,我知道我再也没有勇气写出这样的文字

Wing Chan-FAKETO:

我在穿越地铁和人海的时候
你在哪里
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
在不同的城市努力
有时候也不被理解
有时候也没人安慰
有时候也身心疲惫

风起的时候
用外套裹紧自己
生病的时候
走过长长一段路去买药
阴天的时候
提醒自己出门带伞
晴天的时候
迎着阳光奔跑
跌倒了又爬起来
微笑着继续

有时候我也不知道
条条大路通罗马
为什么我要选择比较艰难的那条
更多的磨砺
更多的徘徊
比更多还要多的

我不知道我在等谁
我不知道我会遇到谁
可能 我等那个人也不知道
但我还是很努力 很有希望地等着
你一出现 我就能认出来
你一出现 我就知道是你

无论多远 我都会去见你
无论多艰难 我都会坚持
或许就是这样一种执念
带着我 来到你的身边
让我在你心里扎根
是 坚定


评论(2)
热度(142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 tarahumara | Powered by LOFTER